格里西亚

记录一些看过的东西(1)

        前几天看过了一部国产漫画《灵契》(灵鬼在线),虽然作者“欲盖弥彰”说不是耽美,而且有女主,但全篇腐利满满,两男主都亲了很多次,男主和女主一次暧昧都没有~完全可以当基番看(*^__^*)影灵与主人生死与共的设定,犹如结婚的结契仪式,再加上各种言语调戏暧昧台词,让人完全忽略的酱油女主
         《灵契》人设是其实很俗套,故事也很俗套,台词时不时抽风的让我想死,但耐不住它画风不错啊,故事看着看着就被带进了节奏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主人公其实挺让人心疼的,警花原本只是个普通人,在成为影灵后开始面对一切慢慢成长。作为影灵,他与世间的联系全都要靠端木熙,因此他能更清楚的看到端木熙作为阳冥司的付出和辛苦,所以他想尽力保护端木熙。阳冥司净化世间灵气,强大却短命。端木熙习惯被世间索取,所以他习惯给与,与警花的相处也是这样。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这应该是两个人慢慢学会与人相处,慢慢成长的故事。但是,我总觉得哪一天会开虐,因为最开始端木熙就有所隐瞒,中间还有各种伏笔,哪天作者发玻璃渣我一点都不奇怪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站的熙华cp,可作者大大站华熙,我只能咽下一口老血。
        《灵契》已经有动画版了,不想看漫画的可以看动画啦。挺过前几集,后面会变好的~

评论